辦公室公告 2024/03/07

[說明會]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賓漢頓分校招生說明會

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賓漢頓分校 ( Binghamton University,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) 即將至本院舉辦碩士學程說明會,該校尚未與本院簽署正式學術合作合約,仍歡迎未來有興趣至美國研修碩士學位的同學參加說明會,與該校老師面對面瞭解詳情!

 

學校簡介

賓漢頓大學,又名紐約州立大學賓漢頓分校(英語:Binghamton University,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)是位於美國紐約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。是全紐約州排名最高的公立大學,也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 (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,簡稱 SUNY) 中的四所旗艦大學之一。自1946年成立以來,它已經從一個小型的文理學院發展成擁有八個學院,18千多名學生,授予博士學位的研究型大學。卡耐基教育基金會把此校列為第一級研究型大學 (Research I University)。該校化學系教授史丹利·惠廷安2019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。

 

說明會資訊

l   時間:2024326() 10:30-11:30

l   地點:台積館120教室

l   線上報名:前往報名 3/20前報名成功者備餐盒)

 

連絡人:科管院國際事務辦公室/ 林絢慧

Email: hhlin@mx.nthu.edu.tw